首頁
1
商品介紹2
關於「影像量測儀」 關於「影像量測儀」 http://www.tianyu.url.tw/product_829339.html       影像測量儀是建立在CCD數位影像的基礎上,透過電腦螢幕測量技術和空間幾何運算的強大軟體能力而產生的。電腦安裝了專用控制與圖形測量軟件後,變成了具有軟體靈魂的測量大腦,是整個設備的主體。它能快速讀取光學尺的位移數值,通過建立在空間幾何基礎上的軟體模塊運算,瞬間得出所要的結果;並在螢幕上產生圖形,供操作員進行圖影對照,從而能夠直觀地分辨測量結果可能存在的偏差。 結構組成影像測量儀是一種由高解析度CCD彩色鏡頭、連續變倍物鏡、彩色顯示器、視頻十字線顯示器、精密光柵尺、多功能數據處理器、數據測量軟件與高精密工作台結構組成的高精度光學影像測量儀器。儀器特點採用彩色CCD攝像機;變焦距物鏡與十字線發生器作為測量瞄準系統;由二維平面工作台、光柵尺與數據箱組成數字測量及數據處理系統;儀器具有多種數據處理、顯示、輸入、輸出功能,特別是工件擺正功能非常實用;與電腦連接後,採用專門測量軟件可對測量圖形進行處理。 應用領域儀器適用於以二維平面測量為目的的一切應用領域。這些領域有:機械、電子、模具、注塑、五金、橡膠、低壓電器,磁性材料、精密五金、精密沖壓、接插件、連接器、端子、手機、家電、電腦、LCD 、印刷電路板(線路板、PCB)、汽車、醫療器械、鐘錶、螺絲、彈簧、儀器儀表、齒輪、凸輪、螺紋、半徑樣板、螺紋樣板、電線電纜、刀具、軸承、篩網、試驗篩、水泥篩、網板(鋼網、SMT模板)等。     829339
5 1
      影像測量儀是建立在CCD數位影像的基礎上,透過電腦螢幕測量技術和空間幾何運算的強大軟體能力而產生的。電腦安裝了專用控制與圖形測量軟件後,變成了具有軟體靈魂的測量大腦,是整個設備的主體。它能快速讀取光學尺的位移數值,通過建立在空間幾何基礎上的軟體模塊運算,瞬間得出所要的結果;並在螢幕上產生圖形,供操作員進行圖影對照,從而能夠直觀地分辨測量結果可能存在的偏差。 結構組成影像測量儀是一種由高解析度CCD彩色鏡頭、連續變倍物鏡、彩色顯示器、視頻十字線顯示器、精密光柵尺、多功能數據處理器、數據測量軟件與高精密工作台結構組成的高精度光學影像測量儀器。儀器特點採用彩色CCD攝像機;變焦距物鏡與十字線發生器作為測量瞄準系統;由二維平面工作台、光柵尺與數據箱組成數字測量及數據處理系統;儀器具有多種數據處理、顯示、輸入、輸出功能,特別是工件擺正功能非常實用;與電腦連接後,採用專門測量軟件可對測量圖形進行處理。 應用領域儀器適用於以二維平面測量為目的的一切應用領域。這些領域有:機械、電子、模具、注塑、五金、橡膠、低壓電器,磁性材料、精密五金、精密沖壓、接插件、連接器、端子、手機、家電、電腦、LCD 、印刷電路板(線路板、PCB)、汽車、醫療器械、鐘錶、螺絲、彈簧、儀器儀表、齒輪、凸輪、螺紋、半徑樣板、螺紋樣板、電線電纜、刀具、軸承、篩網、試驗篩、水泥篩、網板(鋼網、SMT模板)等。    
關於「影像量測儀」
NT$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http://www.tianyu.url.tw/product_829339.html 2022-05-18 0
關於「影像量測儀」
關於「影像量測儀」

關於「影像量測儀」

      影像測量儀是建立在CCD數位影像的基礎上,透過電腦螢幕測量技術和空間幾何運算的強大軟體能力而產生的。電腦安裝了專用控制與圖形測量軟件後,變成了具有軟體靈魂的測量大腦,是整個設備的主體。它能快速讀取光學尺的位移數值,通過建立在空間幾何基礎上的軟體模塊運算,瞬間得出所要的結果;並在螢幕上產生圖形,供操作員進行圖影對照,從而能夠直觀地分辨測量結果可能存在的偏差。

結構組成
影像測量儀是一種由高解析度CCD彩色鏡頭、連續變倍物鏡、彩色顯示器、視頻十字線顯示器、精密光柵尺、多功能數據處理器、數據測量軟件與高精密工作台結構組成的高精度光學影像測量儀器。

儀器特點
採用彩色CCD攝像機;變焦距物鏡與十字線發生器作為測量瞄準系統;由二維平面工作台、光柵尺與數據箱組成數字測量及數據處理系統;儀器具有多種數據處理、顯示、輸入、輸出功能,特別是工件擺正功能非常實用;與電腦連接後,採用專門測量軟件可對測量圖形進行處理。

應用領域
儀器適用於以二維平面測量為目的的一切應用領域。這些領域有:機械、電子、模具、注塑、五金、橡膠、低壓電器,磁性材料、精密五金、精密沖壓、接插件、連接器、端子、手機、家電、電腦、LCD 、印刷電路板(線路板、PCB)、汽車、醫療器械、鐘錶、螺絲、彈簧、儀器儀表、齒輪、凸輪、螺紋、半徑樣板、螺紋樣板、電線電纜、刀具、軸承、篩網、試驗篩、水泥篩、網板(鋼網、SMT模板)等。